close




這裡有全部的台詞

http://blog.yam.com/normansh/article/5312014

其中有幾句蠻喜歡的: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甚麼叫嫉妒。"

"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
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 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你說這有多開心。"

"一個人的記性不好,就不要去太多是非之地,因為你可能忘記你的仇人。"

"你要一個人死,最痛苦的方法就是先殺掉他最喜歡的人。"

"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會發現離開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愛。"

"一個人受到挫折,或多或少會找個藉口掩飾自己。"

"別以為要欺騙一個女人是很容易的事,越是單純的女人越直接。"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看見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去山後面,你會發覺沒有什麼特別,回頭看會覺得這邊更好。"

"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因為我明白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如果感情是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贏了,但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大推最後一句!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