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懼高的貓


還能說回憶是甜的嘛?
錯身而過時,都踩到了彼此的痛處,而我們硬是把痛悶在心裏,什麼也不說。

我們的愛情是一場拔河比賽,看誰能把對方先拉到自己的線內,就能証明誰比較愛誰。
把太多的力氣跟思緒都放在誰能讓誰先低頭,卻忽略了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不是勝負。
最後,成了兩敗俱傷的殘兵,撐著斷羽的武器,緩步朝著相反方向走遠。

什麼也沒留下,留在記憶裏的,只有風一吹就滅了的足跡。
我留在你心裏的,會是些什麼畫面?
是笑著的我嘛?我們之間能保留下來的,會有什麼畫面?
我怎麼也想不得,最初陷入戀愛的我們,到底是怎麼對待彼此的,
怎麼腦裏記得的,都是最後的爭執、冷戰、哭泣…

曾經在電話的這頭,靜靜地流下眼淚,眼都哭腫了,你還不知道這邊的我,是為何而哭。
在那陣子,我特別的軟弱,一點防備的能力也沒有,
想依賴的時候,你拿著言語的刃刺傷我伸出的雙手,
我流的淚你沒辦法理解,連最簡單的拭淚也做不到。

留在腦裏的,怎麼都是哭泣的畫面。
你的手呢?曾經溫暖的懷抱呢?
我們竟成了對方的慢性毒藥,一點、一點、一點地侵蝕我們之間最美的時光。
連你怎麼打動我的心都給忘了,那個片段不知道是遺失了在那個路口,
就這樣背對著背走開還以為身邊牽著的仍是那時候的你我,
原來只是投射在對方身上的幻影。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就連電話我也避而不接,
讓聲音也斷的乾淨吧,不要再讓藕斷絲連的消息連繫著我們。

這樣對我們都好,最後見面的那情緒太過陌生,
我躺在他的肩上,想著如陌生人般你,想不通事情為什麼會變得如此?
這就是走到末路的結局嘛?
幸福跟我們沒有關連了,
不論是你的還是我的,都斷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