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的歌了~



很好聽!! 推一下~ XD



我放在個人空間囉



想聽的人可以去下載聽聽看~^^



網址: 

http://www.uploading.com/?get=H54Z5HWJ



==================================================================



不再執著於昨日的癡狂 我的心像台北街頭 不知往哪兒走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卻也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 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 不再回頭 還是讓妳淹沒了我



想放棄卻又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又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又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又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卻也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 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 不再回頭 還是讓妳將我淹沒



想放棄卻又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又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又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又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