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hriman (心碎了無痕) 看板: StupidClown 



話說考完大學聯考後兩個月,

因為剛考到駕照,所以每天都快樂地騎著我的小50到處飆車,在巷子裡鑽啊鑽。 



不幸就這樣發生了~~ 



在一個巷子口,我因為騎得太快,一台車衝出來,我剎車不及, 

整台車直直撞上去,車子的車門被我撞凹了一個洞,而我的小50龍頭整個歪了。



由於他自己也是沒看就衝出來,最後兩人協調各賠各的。 



Call了我朋友來載我回去後,我開始感覺不太對,因為肚子異常的痛,

而且剛剛撞車時,龍頭剛好撞到我的肚子,我心想:「該不會內出血 吧!」

叫了我朋友,趕緊去醫院檢查。 



醫生問了我的情況後,摸摸我的肚子,幫我照了X光,然後叫我們去外面等檢驗結果。



過了大約十分鐘,護士叫我們可以進去看片子了,我抱著肚子,在我朋友的 攙扶下慢慢走進去。



醫生將X光片掛在光板上,指著腸胃部份的黑影對我說:















































你大便太多了,去大一大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