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台南的新天地看電影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看"斷背山"第二遍
後來決定看這部  (斷背山回台中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XD)

因為之前已經看過原著小說和看過BBC版
所以大概知道它會演些什麼情節
也因為這樣
我都專注在角色方面的演出
說到這...
我覺得....
女主角超正 ! >///< (就是演伊莉莎白那個女生)


對我而言
這部片不錯看!
只是....
他們講話速度稍微快了點
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
還好有字幕   
(汗)

好電影一部~推!

(不過我還是覺得斷背山比較好看.....兩部都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