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墬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妳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現在緊抓住我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妳]這句話都無法講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妳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妳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妳]這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的約定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我們連[愛妳]這句話都無法講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的美麗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