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知道一樣事物的美好,有時必須先認為那些並不屬於我們,
並不是依附我們而存在的,是獨立而自由的,
我們才能、很客觀、很客觀的去凝視、
然後很主觀、很主觀的去喜歡它、欣賞它~
愛情也是、常常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也是~
由於這世上沒有什麼非得屬於我的不可,
所以我愛的一切才能活得更有意義,
才會更被人喜愛,
也因此那些我愛上的一切會更喜愛我
由於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因為我才存在的,
所以我才能更明白那些我愛的的事物,
其實存在著更美好的意義、擁有著更美好的姿勢!!
讓我愛的東西、曾經以為是我的東西更寬闊、更輕鬆,
我自己就會更寬闊、也更輕鬆~
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這是我讓我愛的、跟我有關的、我在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