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內容簡介:

" 如果當初選擇了另一個選擇,是不是就能過的更幸福快樂? "

看完之後會想: 

"如果當初選了另外一條路,我的生活會比現在更好或不好?"

曾經也這樣過~面臨難以抉擇的時刻

不過既然決定了  就不要後悔!

就像當初決定去重考一樣    我也是下了很大決心才豁出去的

雖然短短不到半年  卻有著背水一戰的壓力

但熬過來了之後~海闊天空    也更珍惜現在的學生生活 


哈哈  我又想到以前文導課上過的詩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詩

Robert  Frost 的 "The Road Not Taken"

詩的意境也跟這本小說要表達的東西還蠻像的 ~

如果我是主角的話    我才不會再去想另一個選擇勒.....

雖然是這樣說  

難免還是會想"如果當初怎樣怎樣...."

可是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儘管結局不夠好  也得坦然接受

這就是人生阿~ 不是嘛?     


我也得好好學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