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這篇阿!!! 
--

作者  istj ()    看板  CATCH

爽著做2.0的自己

我常說, 做自己, 做自己.
只要認真的做讓自己爽的事,
自然會有人欣賞

但是做自己並不是說你該停留在做"現在的自己"

你要做的是, "2.0 的自己"

板上很多的問題源自於人們對現在自己的不滿意.

"一定是我不夠高, 不夠正, 不夠有錢, 所以才無法 CATCH"

這時候你叫它他去做自己
對當事者而言, 除了有一點點的安慰外
沒有什麼其他正面的效果

像 taunuu 大講的, 不過就是自 High 而已

要做, 就要做 2.0 的自己

靜下心想想
在能力所及的前提下
你希望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是帥氣有型, 還是瀟灑多金
是文靜有氣質, 還是火辣又大方
在不需要討好"特定人士" 的前提下
你希望自己有什麼樣的條件跟特質??

那就是你 2.0 的自己

努力的朝向 2.0 的自己努力
是讓自己爽的最高境界 (怎麼有點黃的感覺)
因為你做的所有的事
都是你自己心裡想去做的
做起來自然不會埋怨, 不會半途而廢 (有人在抱怨打魔獸的嗎?)

今天
妳學化妝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讓鏡子裡的自己更美麗
你認真賺錢, 是因為開 Porche 的感覺很爽
妳燒大把鈔票去韓國做全身整型, 是怕人生只活一次, 不美一點太可惜了

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
只要這是你要的,
為了自己
你就會努力去做, 而且樂在其中

有人問
如果我這麼努力的做到 2.0 的自己
但喜歡的人還是不喜歡我
那還不是一樣沒有用

但我要問你
當一個人不欣賞你最真最美好的自己的時候
你確定這個人值得你喜歡嗎?

就算你機關算盡追到手了,
你難道要一輩子壓抑自己的真性格來討好他嗎?

對2.0 的人, 分手 (或是沒有在一起)
只有一個理由 -- 不適合

今天我覺得
我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要喜歡我, 就是一個 Package.
你願意接受, 就要整碗拿去

因為
我生活有我的 style
我做事有我的章法
我待人處事有我的價值觀
我不會刻意為妳改變

就像我不會硬要要求妳為我改變

合則聚, 不合則散

日常的生活習慣可以互相磨合
但深層的價值觀是不應該被犧牲的

我記得曾經有個女生問我

"為什麼喜歡她?"

我完全不經大腦的就很老實的這樣回答

"因為我們聊的很起來, 彼此也都很成熟
我現在一個人過的很好
但是生活中如果有妳能跟我一起分享, 那就更好了
如果在一起了, 那當然是很好
但如果沒有, 其實也 o.k.
我知道這會是場遠距離的戀愛
我們也都各自有顧慮
但是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想試試.." 

幾天後
我離開了台灣, 我們沒有在一起
後來講起來大家都說
如果我當時深情款款得講幾句漂亮話
說不定現在就可以四處閃人

可是何必呢?
當2.0的自己就是要隨心所欲, 問心無愧
事實就是這樣, 也不需要太心機

我把最真實的2.0的自己表現給你看
妳覺得適合就在一起, 不合大家還是朋友
沒有一定要怎樣怎樣.

兩個人過很爽, 但是一個人過也還不錯爽呀

人生不過幾十年,

不爽一點過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