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圖書館借的

昨天看完~想說來寫一下心得好了

這部是真人真事改編

描寫一個男孩追逐夢想的故事
在追夢的過程中   經歷了許多挫敗
不過他不願放棄   一再地挑戰和嘗試  
最後他終於成功了~

簡單來說   這是一部勵志片

親情.友情還有師生之情環繞整部片

其實看了很感動

片中的主角追逐他的火箭夢~  
很難得的是   他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幫忙完成他的夢

我好羨幕他  

真希望我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

高中的時候我也曾經有個夢想 --要當個會玩會讀書的全能大學生
或許是缺少努力吧~  我始終就是沒辦法達到目標
脫離高中到現在
書也沒有唸很好  玩就更別說了.....

可能這個夢想有點不切實際吧  XD

現在的年紀不能再追著"玩"跑
因為抉擇即將在眼前 
我需要重新設定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