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lconeye (未識綺羅香)   看板  Mix_Match 

T恤真的是消耗品呀@@
不過注意保養的話也可以穿兩三年以上不是問題
我的做法是這樣:
清洗的部分:
一律都反面手洗  在臉盆裡浸溼後加一點洗衣精輕輕搓洗
(在宿舍看到很多人用洗衣板大力刷衣服都覺得很吐血XDD)
然後換清水洗清直到完全沒泡沫
洗衣精有殘留沒清乾淨的話會傷衣料  如果是白T也容易泛黃
                                                                               
通常有沾汗的話都當天洗  像上面說的浸一下輕輕搓一下就好
沒流汗的話大約穿兩三次洗一次  減少下水次數
如果沒沾汗  只是只有小面積沾到髒汙的話  就只清洗髒汙的部分
                                                                               
洗清脫水之後晾乾  我是用一般的衣架而已
只是從下方放入  避免拉扯到領口  收的時候也是從下方拿出
                                                                               
收納的話我是捲成圓筒狀  可以保護圖案
而且也不會有摺痕
也沒有用衣架吊久了有時候肩頭受力的部位會出現變型的問題
                                                                               
同一件T恤我同學的領口已經波浪狀了
我的都還好好的XDD

只是野人獻曝
其他地方請強者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