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借了這部片來看

媽阿~好催淚  

害我從頭到尾一直哭 = =

可能是這部電影要表達的主題 -親情   

有感動到我

讓我想起我阿嬤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對我很好~應該說是寵我吧

以前會覺得理所當然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現在我會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還有人願意對我好

還有人願意打電話問候我的生活

真的很感激~  


我不會表達感情  

也不會跟親戚小孩一樣說好聽話讓她高興

我能做到的~

就是對阿嬷好一點~不要再對她大小聲

回家時多陪陪她


畢竟她不能在我身邊一輩子....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