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ckie60728 (雲塵楓落半生臥) 站內: StupidClown 



有一回 跟兩個朋友要出門...



朋友甲:明天在北一門口集合喔~遲到的剁雞雞~ 



於是隔天...

我在約定的時間站在北一的門口...

過了20分鐘...不耐的我打電話給了朋友甲 



我:啊你在哪裡

朋友甲:北一門口啊 你怎麼還沒到? 

我:我到啦?! 我等了二十分鐘也沒看到你啊

朋友甲:靠邀 我也沒看到你啊 鬼打牆喔 

我:啊你是在哪裡啦?

朋友甲:我在北車站北一門口啊~

我:幹!我在北一女門口啦!



數十分鐘後...



我:靠背!地點也不說清楚!啊還有一個人咧? 

朋友甲: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我:我以為他跟你在一起 囧



就在這時...朋友乙打電話來了 orz... 













































他在北醫門口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