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的MV了~

現在看還是很感人~><





以下是故事大綱:



從事攝影工作的男主角在街上取景時,鏡頭突然闖入了低著頭沉思不小心就檔到鏡頭的女主角。也因此相機裡有了女主角的一張回首特寫(經典畫面),這也是倆人第一次見面。 



回到暗房洗出照片的男主角,暗自回想這位神秘女子。而女主角在一家美容店工作,正巧男主角來洗頭,女主角悄悄和同事換手,自願幫男主角洗頭。

 

結果洗著洗著,一不小心(女主角又不小心了)把水和泡沫弄到他臉上,這時男主角才發現原來正是那位神秘少女。後來女主角到攝影棚歸還弄髒的衣物,在男主角的慫恿之下,拍了幾張照片,並且漸漸和男主角產生情愫。

 

喜歡賽車的男主角經常帶著女主角一起去感受風速。有一天男主角在工作洗相片時,突然女主角電話打來要男主角去接他,於是順手就把一罐化學藥劑放在架子上,後來接回女主角後,女主角順手把自己的照片和主角的照片「合成」一下。 



正當弄得很高興的時候(女主角又不小心了)打翻了桌上的顏料,女主角乾脆偷偷換上男主角的襯衫,換好正好男主角從暗房出來,看到之後忍不住拿起相機照下她的倩影。 



結果相機底片正好拍完(可見男主角很猴急呢 ),女主角幫他跑到架子上要拿底片,結果(又不小心)淋到眼睛了。 



當然趕快後送醫院,男主角坐在醫院長廊上暗自毀恨,男主角坐在桌前暗自下了一個決定之後,熱愛賽車的男主角跑去飆車最後一次車,最後把車鑰匙交出,頗有告別最愛的意思。 



回到攝影棚男主角收拾一下行李,並且撕下那張女主角「合成」的照片,只留下女主角的照片彷彿很絕情一般,因此助理對男主角因為女主角失明就要離去而不能諒解(因為助理好像也喜歡女主角)........不久,女主角終於拿下纏著眼睛的紗布了。 



出院後,女主角來到攝影工作室,卻已經不見男主角的身影,只留下貼在牆上的半張照片。而女主角也對男主角的無情離去暗自傷心(雖然看的是喜劇:一家之鼠)。隔天,男主角的助理拿來一個包裹給女主角。打開一看,原來是自己的照片上了雜誌的封面,可惜斷了與男主角的音訊無法與之分享。 



女主角思念著男主角,於是來到舊日一起賽車的賽車場懷念著。突然,看到許久不見的男主角竟然坐在跑道旁,旁邊放著那張當初不小心照到的第一張女孩的照片。 



但是女主角從男主角的動作中,竟然發現男主角眼睛已經瞎了!原來當初女孩的眼睛失明,需要一個全新的眼角膜。而捐贈者,竟然竟是男主角不但自願為女孩犧牲,並且不想讓女孩知道(所以連他的助理都以為他粉絕情)。而在醫院中,彼此擦身而過都不自覺。



女孩突然明白了一切,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她把照片還給男主角,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男主角站起來離去,最後呆立的女孩終於忍不住,回頭轉向男主角,不過,MTV到這也結束了。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