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把這本書重新看一遍~ 


當初會買這本書是因為作者的關係

我很喜歡他的書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都不錯看~


故事在描寫主角是個家庭事業皆失意的男人

在自殺的過程中,到了另外一個時空與他已過世的母親相遇....

他母親帶他拜訪即將"走了"的友人

透過母親和友人的對話,他重新認識了他母親

並且了解她過去為了他默默地吃了很多苦....

於是他解開多年的心結,跟母親說了聲 "對不起"...


主角在另一個時空多出的那一天,彌補了他一生中最大的缺憾....


這本書不錯~推!

--------*讀後感分格線*--------

第二次看這本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低潮的關係

看到最後我哭了....  因為它寫到了親情

人是不是只有在低潮的時候才會想到親人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但至少最近我就是這樣

一想到以後他們走了....剩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最近都會想這個問題.......想到就會哭

如果他們都走了....

即使現在有了再多積蓄. 車子和房子,那又如何?

剩我一個....我也不會快樂.... 藥吃再多也不會好

現在我擁有的也只有他們了

如果他們走了.....我也等於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他們走了.....我也會跟他們走.......


當然,我不會跟他們說這個   

我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