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趙之璧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的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遺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的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遺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