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歌~好聽!  



--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的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 怎麼會 是這個 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 而我睡過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