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

(藏著妳最深處的秘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線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該如何才能解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