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正當我睜開雙眼,踏入這個世界。媽媽給我生命,現在讓我自生自滅。



這讓我恐懼,在我的眼堥C個人都戴著面具。



回想過去,難道生命就是這樣延續?我抽煙抽得我的肺都黑了,



就像整個社會被人心籠罩著,它也是黑的。



我背著宿命的十字架。也渴望Power,paper and respect 。



我想這大概就是human nature ?!



佛家說:煩惱即是菩提∼我暫且不提。我倒是希望能夠回到母體,



老媽對不起!我時常把你氣得跺腳!你說你後悔當初沒有把我墮掉,



每當我放學回家,放下那沉重的背包。



家堛霾L一人,只殘留著你香水的味道。那時我知道,



你那天晚上又要加班。我打開冰箱,拿出微波爐吃冰的晚餐。



老爸在淩晨兩點鐘醉醺醺地回家,我從睡夢中醒來,



只聽到你們在吵架。我沒有辦法專心面對第二天的考試,



老師他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老師。



我討厭穿制服,我討厭學校的制度。



我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討厭被束縛。



That's true,很多人不屑我的態度,他們說我太cool!



警察不爽我都曾將我逮捕,



I don't give a fuck about 人家說什麼?!



他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他們算什麼?!



沒有誰有權利拿他的標準衡量我,



主宰是我自己,隨便人家如何想,我還是我。 愛錢的女人只給凱子摸,



不懂得用保險套的人別嫌孩子多,金錢力量雖大,卻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緊握著雙拳的人們何時能鬆開手?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法庭嚴肅的空氣逼得我快不能呼吸,



當時面臨著終生監禁的我開始反省,



鐵欄杆之後又是個截然不同的景象,



刑犯們眼神中看不到一點和平的氣象。



僅有一寸短的鉛筆,寫的是監獄風雲。



日記上描繪的不是美好的戶外風景,



自由在他們眼堣~是憧憬。



放一把自製武器在枕頭旁,以防隨時有人偷襲。



有些人懷疑老婆在外偷情;



有些人把家人寄來的信件一張一張好好收集;



有些人二十四小時幾乎在床上休息;



有些人精神失常,因為受不了打擊。



三個月如火如荼的漫長等待已過去,



出獄後的我得面對三年的緩刑期,



這也好,一生中第一次感覺到幸福。



但生命中的考驗何止如此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會發生?



翻開報紙的新聞又是看到放火殺人,



還記得某年無意間發現的照片,



上面有阿姨對男人施行口交的噁心畫面。



這簡直摧毀了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我無法忘懷照片中那笑容多麼淫蕩∼



我抵抗,胸口存在著不安及惶恐。



我不斷聽到痛苦的聲音在內心怒吼∼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不論我走到天南 ,不論我走到地北。



不論我走到哪都見識到人心的虛偽。



It's kinda funny 在人的眼堨u有money。



外表好像要幫你,卻只是想幫他自己。



笑容可掬的臉後面,誰知道是個狼心狗肺。



連朋友都能背叛,因為只有名利合他口味。



她說她愛你的時候講的是問心無愧。



搞不好她愛的是你身後的榮華富貴。



你可曾困惑,在你身旁誰是敵是友。



對你落井下石的可能就是你的摯友。



你可曾經歷,當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平常跟你稱兄道弟的人都突然失蹤。



親愛的神∼偉大的神!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過無知∼但我只是人!



我不信人∼因為人也不信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最多只能告訴你這就是我!



生命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有時低,



你是否告訴自己堅強渡過各種時期。



我從命運的天臺放眼卻看不到星空,



漆黑的天空壓在頭頂使我不得輕鬆。



在我心中,找不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我不能再沈睡下去,良心彷佛在笑我。



它在說:有幾天幾夜老媽曾經為你以淚洗面。



老爸他只顧己見,希望之火只見熄滅。



我接起電話是老爸憔悴的聲音,



雖沒見面卻不難想像他當時的神情,



剛聽完他最近失業的消息,



腦海堸角W浮現祖母的話,警告我一定要爭氣



我已經放棄所有哭的理由,



因為我早就習慣冷漠活在無情的現實媕Y,



人生要如何起頭?改變要如何起手?



當活在泥沼中,要如何才能金盆洗手?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Uh...Life's a struggle

yeah...Life's a struggle



did u fee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