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根本就是我的心聲阿阿阿~~  



心酸推~ Orz



--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麼看怎麼令人心痛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覺得有點兒寂寞(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覺得有點兒寂寞(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