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重聽~  別有一番滋味  呵呵



--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喝醉了以後 還能想些什麼

是純純的愛 是飄飄的愁

不要說你我 都無法掙脫

只要閉著眼睛 妳就會感動



將一個天空 劃上一道彩虹

有綠綠的樹 和暖暖的風

給我一杯酒 我輕輕的說

只要忘記曾經 妳就能自由



是誰將我的夢敲破

太陽下的河水它不停留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它在遠方等我

那裡有天真的孩子 還有姑娘的酒窩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叫我慢慢的走

海浪它總是一波波 不要停歇不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