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ter74123 (一粒鹽) 看板: movie 



剛剛又看一次重播,想說來整理一下好了:

                                                                               

1. 蘭姆酒

   第一集裡傑克和伊莉莎白被巴柏薩丟在荒島上的時候,伊莉莎白燒掉了傑克寶貴的

   蘭姆酒製造濃煙求救。

   第二集裡,伊莉莎白一找上傑克,他馬上回頭叫吉卜(?)把蘭姆酒藏好。 XD

   還有被海怪攻擊那邊,威爾說要把船上的蘭姆酒和火藥包在一起當大炸彈,全部的

   船員都一臉無奈。(蘭姆酒對海盜還真重要~)



2. 海龜

   第一集裡,吉卜告訴威爾傳說中傑克是靠著兩隻大海龜才從荒島逃出。

   第二集,威爾在十字島上找到傑克等人時,他說他是靠兩隻大海龜(一腳綁一隻)

   來到十字島,(事實上他是搭幽冥飛船的便車來的。)很明顯在諷刺傑克。 XD



3. 昏倒

   第一集裡伊莉莎白靠昏倒轉移倪准將的注意力,讓威爾有時間去救快被吊死的傑克。

   第二集在十字島上,(一直很哈她的)傑克、(前未婚夫)倪准將和(現任未婚夫)

   威爾三個男人打成一團,伊莉莎白又用昏倒這招想勸架,結果完全沒人理她。 XD

 (伊莉莎白在那邊亂吼亂罵還丟沙子的樣子真的笨到很可愛~) ;p



4. 斷掉的壁飾

   第一集裡威爾到伊莉莎白她家,東摸西摸就把牆上的一個燭臺(?)折斷了,心虛趕快藏起來。

   第二集伊莉莎白他爸去探女兒的監,也是手隨便一搭,牆上的燭臺就斷掉。

 (十九世紀的東西還真不耐用...)



5. 猴子

   第一集最後的最後傑克(那隻猴子)又手賤偷了金幣,結果又變成不死猴。

   第二集,傑克就把傑克抓來當稀奇珍寶送給緹亞女巫。

                                                                                

   ps.
我剛剛看到第一集尾段,傑克、威爾、伊莉莎白要離開死人之島前的最後一個畫面,

          本來倒在寶物堆旁的巴柏薩屍體好像不見了耶,伏筆乎?

   更正:最後最後猴子跑回去拿金幣那段,巴柏斯的確還倒在那裡,不過雖然傑克那一

         槍打中了他的左胸,但是巴柏斯究竟死透了沒...?



6. 土圖嘉港的母老虎們 (謝謝chicwen版友18745篇的補充)

    第一集傑克和威爾到土圖嘉港招募船員時,一群跟傑克有過一段情的女人一個個上來賞他巴掌。

 第二集威爾一個人到土圖嘉港找傑克,又碰上了其中之一,她要威爾帶個口信給傑克-

    接著就甩了威爾一巴掌。(噢,好痛!) XD



7. "Bloody Pirates!"(「臭海盜!」)(謝謝farming版友18745篇的推文補充)

  第一集裡,伊莉莎白要帶黑珍珠的船員們回死人之島救威爾,結果講了半天還是沒

     人理她,大小姐於是氣嘟嘟地罵「臭海盜!」

  接下來當黑珍珠的船員把傑克等三人丟在死人之島不管,而把黑珍珠開走的時候,

  哼哈二將(就是巴柏薩那兩個搞笑的手下)看著被偷走的船,也罵了句「臭海盜!」

  第二集中,深海閻王的手下之一被砍下來的頭被它的身體拋棄,只好變身寄居蟹,急

     著追上同夥,此時它也罵了聲「臭海盜!」

   (結果這些罵人家「臭海盜」的自己還不都是半斤八兩嗎?對,沒錯,伊莉莎白妳不

  要瞪我,妳還不是色誘傑克船長害人家被海怪吞到肚裏去?) XD

     

     補充:所以最後傑克發現伊莉莎白把他銬住的時候,也說了句:「Pirates.」



8. 蘋果

 第一集裡受到詛咒的巴柏薩嘗不到食物的味道,生不如死;他說當詛咒解除他第一件

    要做的事就是吃上一大籃的蘋果。傑克還故意在他面前吃蘋果刺激他,結果到最後巴

    柏薩還是沒吃到蘋果就死(?)了。(這不算笑點啦,我每次看到這裡都有點心酸耶。)

    第二集的最後,要帶威爾等人到世界盡頭的神秘客終於揭曉(其實在第一次緹亞女巫

 的場景裡,就有照到猴子跑到巴柏薩的腳邊,不過那時只有看到腳。),巴柏薩慢慢

 走出來,然後心滿意足地啃了一大口蘋果。





嗯,還有嗎?請補充。



補充1:captain!!!

第一集每次別人稱呼Jack Sparo(字母是我亂拼的)的時候,Jack都會說

 "captain!captain Jack Sparo!"第二集一開始威爾跟伊麗莎白被抓時也大聲的強調"captain!!!"

                                                                               

補充2:

第一集依莉莎白在衣櫃裡面被假眼珠跟禿頭胖海盜發現的時候,禿頭胖就跟伊莉莎白說"Hello, Puppy"

第二集兩個海盜搬了聚魂棺要落跑,被伊莉莎白堵到

她伸手想拔劍發現根本沒配劍的時候,禿頭胖也說"Hello, Puppy"  (17895篇  staminafish版友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