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妳鱗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的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妳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一句我愛妳  流傳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妳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的好用力  妳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