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顏璽軒 作曲:Tank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Repeat * #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有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