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觸,可是現在才看到有點來不及 = =

--

一.
做事的熱情很可能因為你所看到的所經歷的一些事而改變,但是也不必懼怕。 
你有大一一年來適應或者承受,並做出是繼續堅持還是退出的決定。  

二 
大學可能有真實的愛情,但是記住只是可能。 
很多時候他們是因為別人都談戀愛而羨慕或者別的原因而在一起。 
所以,不必為任何分手而受太大的傷,記住,真愛,還是值得追求的。  

三 
如果你的家庭一般的話,那麼記得你在大學有很多意外用錢的地方。 
比如第二專長或者將來的各種班,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否則永遠別亂花錢。記住,永遠。 

四 
朋友,你大學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將來事業的一部分。 
他們會幫助你。但是你也應該讓自己有幫助他們的實力,所以,自己要努力, 
你和你的朋友會一起在將來打造一個可能很輝煌的事業。 
很好聽是嗎?但是記住,你們都要努力。  

五 
很多事情當你在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 
所以,不管你當時多麼生氣憤怒,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你會發現其實真的不必。  

六 
學習,永遠別忘記。不管別人怎麼說大學是個提高綜合能力的地方云云, 
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麼也不是—不排除意外,但你考慮好了嗎?你會是那個意外嗎??  

七 
別說髒話,你應該知道習慣的力量。 
找工作或者和別人接觸時,你隨便的一個字或者幾個字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八 
好好利用在公共場合說話的機會,展示或者鍛煉,都可以。  

九 
別為你自己和別人妄下定論,無比重要。 
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為這個失去可能的朋友,很不值。  

十 
如果你發現很久了你一直是一個人去食堂吃飯或者去上自習,別在意,大學裡一個人是正常的, 
你覺得孤獨?你的朋友是怕你覺得你沒有自由的空間,所以別以為你沒有朋友。  

十一 
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十二 
「我請你吃飯」之類的話不要亂說,因為所有人都會當真,不管你自己怎麼想,大學裡請人 
吃飯是很平常的事,幾乎連請一個自己不怎麼認識的人吃飯都很正常。  

十三 
尊嚴是最重要的,但是在大學裡,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煉自己,要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 
要知道,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擊人的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十四 
大學是亞社會。對,所以,當你上了高年級後,要讓自己有大人的形象,大一的孩子看到你, 
你要能讓他們感覺到你是他們的學長。感覺到你很成熟。  

十五 
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十六 
經常給家裡打個電話,即使他們說不想你。 

十七 
你可以有喝醉的時候,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讓傷心事方休, 
否則,你只會是別人的談話和笑柄。  

十八 
如果你四年內很少去圖書館的話,你就等於自己浪費了一大筆一大筆財富。 
所以,常去那裡,隨意翻翻,都有收穫。  

十九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在大學裡還把容貌當作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 
但是早晚會吃虧。可能,很可能。  

二十 
面試時很多老總會問你(如果你能見到老總的話):你會做什麼?也許你現在其實就可以記得這個問題,
這樣可能以後會好好答-尤其對文科學生來說。  

二十一 
新學期如果你接待新生的話,當被問到學校怎麼樣之類的問題時,你要記住你不但是這個學校的一分子, 
你更要給你學弟學妹帶來信心,你走過大一,你應該知道那時候對學長的信任多深。  

二十二 
別總抱怨不公平,你的不公平對別人是公平的,辨證法—高三時學的,忘記了?  

二十三 
別迷戀網絡遊戲。千萬別。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  

二十四 
「我愛你」別對很多人說這句話。在大學裡,我的意思是,希望你只對一個人說,這是尊重你愛的人, 
更是尊重你自己的感情。  

二十五 
大學,因為你待的地方是大學,所以你有空間承受失敗和打擊,因此,你應該……真的應該, 
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區別,可以用一輩子的。  

二十六 
如果你的個性讓很多人對你敬而遠之,那麼你的個性是失敗的,個性的成功在於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二十七 
如果把上課不睡覺當做一種鍛煉並且你做到了,那麼,你很強,而且記住,其實你應該是這樣的, 
老師再差,也比學生強,因為他們是老師。  

二十八 
學生會的主席之類的幹部,如果你尊重他們,告訴你自己那是因為他們是你的學長而不是因為他們是你的上級, 
事實上,大家都只是學生而已,只是學生。  

二十九 
瘋狂講英語的話:別怕丟人,如果你實在不行就別怕丟人。行的話,建議你們- 
去追求丟人,那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 
所以你也不要笑話那些上台丟人的人。  

三十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十一 
如果你不抽煙的話,你的精力將比抽煙的時候好的多,這是絕對的。  

三十二 
你的確要學的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 
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三十三 
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 
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鬥,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  

三十四 
人生百態,不要對新的看不慣的東西生氣,無所謂的,比如說戀人同居問題,和我們很多人無關的。  

三十五 
別總請人吃飯,也別總讓別人請你吃飯-朋友除外!  

三十六 
在大學裡就開始訓練自己的冷靜力,這是一種能力,有大事時,能安靜並能快速想出辦法的人,很厲害。  

三十七 
大學的競爭範圍是所有的大學生,所以,你知道是否可以放鬆學習的。  

三十八 
大了,成熟了,穩重了,但是這和激情不矛盾, 
一種對工作和學習的衝擊力及持久力會讓你有特殊的魅力和個人實力。  

三十九 
記著在所謂的學生會裡即便你就是主席,如果你的四年沒過沒有畢業證書的話,白搭。 
沒單位想要你這樣的人,單位需要的是工作的人,而不是當官的人,更何況,現在的就是主席, 
學到的是喝酒,抽煙,相互的吹捧。  

四十 
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 
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  

四十一 
不要幻想自己成為招聘會上的寵兒,當你明白百分之七十的初中生都可以上大學時, 
你應該明白人們不會去崇拜一個群體的大多數的。  

四十二 
英語一定要學好,但英語絕對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保障,所以多學點東西可能有時會救命的。  

四十三 
你可以看不慣一些東西,但是你應該學會接受—如果你沒法改變那一切的話。  

四十四 
對陌生人,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或者把對方當你的朋友, 
總之別當做敵人,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她)的不好的傳聞。  

四十五 
對愛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應該感謝對方,這是對你們的尊重。  

四十六 
在晚上,聽聽收音機也是種快樂和幸福。  

四十七 
每個星期一定要抽時間出來鍛煉身體的。好處多多。  

四十八 
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難成大事。  

四十九 
別去爭論,可以回憶一下,你會發現,人不可能贏得爭論,可以說,爭論所提及的話題都是不值得去爭論的。  

五十 
成功的方法多種多樣 ,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  

五十一 
男人,你長的可以不帥,但你這個人可以很帥,而且,那才是真正的帥。(當然,女人也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不必在穿著打扮上花太多心思。  

五十二
只有學習瀟灑才可能一切瀟灑。但是只是可能,因為處世能力過分出眾而成功得人是有, 
但是你必須牢記實力的價值。  

五十三 
進入大學,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 
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每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五十四 
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五十五 
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鬆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五十六
網路是聯繫朋友的工具,可以是交朋友的工具但是別輕易相信網路上的友誼,更別輕易幻想網路上朋友的樣子。 

五十七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五十八 
如果你不能擁有,那麼告訴自己別忘記—如果你能承受那傷痛的話。  

五十九 
雖然班級的概念在大學並不明顯,但是也別忘記,你的同學你的朋友。  

六十 
準備考研究所,早點比晚點好。  

六十一 
別抱怨,那是證明你能力的很好的東西。  

六十二 
要有精英意識,考慮一下,大學的人了,迷戀武俠言情,已經沒有意義。  

六十三 
莫過於耿直,莫過於圓滑。外圓內方即可。  

六十四 
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是精彩的人生。  

六十五 
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六十六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的告訴他或者她,我在說過大學是學習的地方,但是我理解愛情的力量。 
追求你真正愛的人,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六十七 
應該相信一句話:沒有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沒有,只要去做,現在我們是學生,十年後呢? 
二十年後呢?想想。  

六十八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六十九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七十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 
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七十一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七十二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七十三 
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做任何事也是一樣。  

七十四
相信時間的力量,可以沖淡很多東西。  

七十五 
在大學裡堅持每天做一件相同的事,很能鍛煉我們,試試便知。  

七十六 
多笑笑,會慢慢讓自己真的快樂起來。  

七十七
人生有很多次如果,但是沒有一次但是。  

七十八
當你不懂得放棄的時候,你可以告訴自己你還懂得堅持。  

七十九 
大學的手機是否應該用只有自己有答案。  

八十 
永遠不要瞧不起大學裡的貧困生。  

八十一 
在大學時代看看學校的招聘會吧。你會感覺到一種前途的危機。 
                                                                               
八十二 
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我只有連說三次全是人才能形容出場面的人數。
一個大哥向我形容招聘會的場面,後來我去看了。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 
    
八十三 
年紀越大,我們就會發現對與錯越是那麼不明顯。這不是錯,這是事實,而且無法改變。 
    
八十四 
無聊的時候,別忘記朋友。朋友無聊的時候,別忘記你是他們的朋友。 
    
八十五 
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丟到社會的底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